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中国医师节】唱响新时代的青年之声
——肿瘤医院举办青年医务工作者演讲比赛
 时间: 2020-08-20  来源: 西甲直播
 
  

  8月20日,在第3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西甲直播青年医务工作者蓬勃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院党委办公室、团委、宣传处联合举办以“凝聚青年力量,助力医院发展;绽放青春风采,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青年医务工作者演讲比赛,引领广大青年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

  西甲直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宣传处处长李军,院工会代主席章德全,党委办公室副科长曹金刚,团委书记刘莎莎,临床四党总支书记郑向前,中西医结合科党支部书记刘东颖,科学研究党支部书记于津浦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8名来自临床一线的青年医生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从医感悟,分享在恶性肿瘤诊治研究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思考和突破,带领大家一同感受年轻力量在勇攀医学高峰之路上的奋斗历程。

  西甲直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青年医生勇担时代重任、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和鼓励,希望青年人能够继承和发扬医院的优良传统,以更精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为人民生命健康构筑坚强防线。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共鸣与好评,并在赛后进行了表彰。

  本次演讲活动,青年医务工作者通过讲述发生在医疗岗位上的动人故事,充分表达了身为医生的使命感与自豪感,深刻阐述了对医学理想孜孜不断地追寻,对人民生命健康的执着坚守,对同样在工作中无私奉献的全体医务人员送上最诚挚的敬意和祝福,充分展示了天肿百余年的精神传承和青年医生积极进取的风采。

供稿 | 团委

摄影 | 宣传处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