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门诊分工会、药学部组织开展日间病房用药安全培训会
 时间: 2020-09-07  来源: 西甲直播
 
  

  为进一步加强用药管理、规范用药安全,日间病房在临床护理工作上亟需对新药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职工针对性的培训。

  2020年7月24日下午4时,为提高职工实际操作中用药安全意识,药学部与日间病房、门诊办公室以“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活动为契机, 联合组织了一场门诊药房新进药品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药学部王冠元、陈湉傲详细讲解门诊药房新进输液及注射药品的适应症、用法、不良反应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在培训后与护士们就临床中出现的问题深入交流探讨,对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的解答并将现存的临床问题进行反馈及汇总。

  对于此次培训会,护士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更加深入的了解门诊药房新进药品在输注过程中和注射时的注意事项并应用于今后临床中,保障门诊化疗及注射患者的用药安全。在今后工作中,日间病房将竭诚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患者的用药安全保驾护航,为肿瘤医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门诊分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