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医院快讯
 
传承发展 锐意创新——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支社
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大会
 时间: 2020-09-07  来源: 西甲直播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9月3日,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支社在西甲直播召开了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大会。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副主委张凤宝,前任专职副主委黄骁卓,组织部长董知之,天津医科大学统战部部长黄国伟,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汤乃军,西甲直播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参加。会议由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支社副主委王伟主持,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朱宪彝纪念医院支社主委与社员代表,农工民主党肿瘤医院支部主委徐文贵,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支社在职社员与部分退休社员参加。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为大会致辞。他代表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对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西甲直播九三支社60余年发展历程与取得成绩给予肯定与称赞,同时也希望全体社员继续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立足本岗,投身社务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未来的工作。

  前任副主委黄骁卓做了题为《胸怀爱国志 传承九三情》报告。报告讲述了原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主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国政协常委黄其兴以及多名九三社员的优秀事迹,并对全体社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按照党中央与九三学社市委会的各项要求,以与时俱进、发扬有为的精神风貌,充分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发挥主观能动性,知难而进,扎实工作,争取更大进步。

  西甲直播九三支社主委孔大陆做了题为《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支社工作概述》报告。报告从西甲直播九三支社64年光辉发展历程与历届领导班子成员任职情况,支社社员在政治思想、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义诊咨询、对口帮扶、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贡献与成绩两部分做了介绍,并号召支社全体社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巩固和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传承光大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天津高质量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西甲直播九三支社通讯员冀为做了题为《德高医粹 尚新至善——中国肿瘤之父 金显宅》报告。报告讲述了西甲直播九三先贤、中国肿瘤医学创始人金显宅教授的感人事迹,以此带动支社全体社员传承九三薪火,投身医院发展与祖国建设。

  医大统战部部长黄国伟代表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对此次纪念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希望西甲直播九三支社在九三学社市委会、学校党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天津医科大学的“双一流”学科建设,为肿瘤医院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肿瘤防治中心,继续奋力拼搏,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九三人。

  党委书记陆伟代表西甲直播党委祝贺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同时对全体社员提出要求,站在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的历史节点,面对新形势,天肿九三人要进一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未来的工作。要进一步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并将其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社员努力学习的终身课题,形成常态,确保长效。传承九三先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信念,增强思想政治共识,提高政治定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更加坚定地捍卫并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

  副主委张凤宝代表九三学社市委会对天津医科大学党委、肿瘤医院党委长期以来对西甲直播九三支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西甲直播九三支社60余年做出的贡献与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与称赞,同时希望支社全体社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牢记历史,传承好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以九三先贤为榜样,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国奉献,积极履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立足本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聪明才智,做新时代有担当的九三人。

   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支社

2020年9月3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