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最新通知公告
 
西甲直播组织认定2020年天津市“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研究中心)的通知
 时间: 2020-09-08  来源: 西甲直播
 
  

  各科室: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西甲直播实施“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的总体要求,结合全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部署,现启动2020年天津市“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研究中心)的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第一申报单位须为天津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企业。

  2.申报单位具有较强的国际科技合作能力、科研条件、研发实力和实施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经验。

  3.除独资在海外建设的研发推广中心外,外方合作单位应为在中国大陆境外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同中方项目申报单位有长期稳定合作基础。

  4.申报项目须符合国家及我市的技术政策和产业政策,保障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

  5.项目申报人必须是项目申报单位的正式职工,且需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

  二、申报流程

  请申请人按照《2020年天津市“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申报说明》(附件1)的相关要求,认真填写2020年天津市“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研究中心)认定申请书(附件2),并于9月18日(周五)17:00前将以上申报材料交至科教处。

  附件:

  1.2020年天津市“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申报说明

  2.2020年天津市“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研究中心)认定申请书

                                                 科教处

                                               2020年9月8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