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技术科室  >  放射科  >  学科动态
 
“携手并进 精准诊断 共创未来”——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放射科与辽宁省肿瘤医院医学影像科结为姊妹科室
 时间: 2020-09-14  来源: 西甲直播
 
  

  2020年9月8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放射科与辽宁省肿瘤医院医学影像科结为姊妹科室揭牌仪式在辽宁省肿瘤医院举行,当日恰逢辽宁省肿瘤医院建院45周年华诞。

辽宁省肿瘤医院副院长于韬主持揭牌仪式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院长郝继辉致辞

  郝继辉院长发来了视频贺词,祝贺辽宁省肿瘤医院建院45周年及两个科室结为姊妹科室。

辽宁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朴浩哲讲话

  朴浩哲书记盛赞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为我国肿瘤事业做出的贡献,殷切希望两个科室优势互补,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影像服务。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放射科科主任叶兆祥教授致辞

辽宁省肿瘤医院前院长现医学影像科罗娅红教授致辞

辽宁省肿瘤医院院长王丹波为姊妹科室揭牌

  辽宁省肿瘤医院院长王丹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放射科主任叶兆祥教授及辽宁省肿瘤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罗娅红教授共同为姊妹科室揭牌。

  揭牌仪式后叶兆祥教授做了专题学术讲座。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放射科与辽宁省肿瘤医院医学影像科结为姊妹科室后将在医、教、研、防等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使两个科室保持国内领先,为患者提供精准的影像诊疗服务。

图文提供 | 放射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