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最新通知公告
 
西甲直播进行2019年度各级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 2020-09-15  来源: 西甲直播
 
  

  

  为确保西甲直播各级科研项目的顺利进行,督促课题负责人按进度完成科研计划,不断增加科技成果产出,科教处拟定于近期开展各级在研课题的中期检查工作,请相关课题负责人员按以下要求提早做好准备。

  一、检查范围:

  已在研一年以上且尚未结题的国家级(93项)、省部级(48项)、院级课题(57项)。

  二、项目负责人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课题中期检查表(见附件1)

  2.实验记录本

  3.课题阶段性成果的证明材料

  三、检查形式:

  受疫情影响,本年度中期检查将采用专家函审的方式进行,由科教处将每项课题的阶段性成果进行汇总,并将课题合同书、中期检查表及实验记录本发给函审专家,由函审专家进行打分,并给出评审意见。

  四、时间安排:

  请申请人于9月25日(周五)17:00前将中期检查表和阶段性成果的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教处邮箱:tjchre@tjmuch.com,实验记录本交至科教处。  

  课题中期检查是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请课题负责人认真总结课题研究进展,本次检查的结果将和课题经费配比和科研信用挂钩,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

  附件1:中期检查表

  附件2:2019年度中期检查课题清单

                                                       科教处

                                                      2020年9月14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