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重症监护科  >  学科动态
 
西甲直播重症监护科科主任王东浩教授当选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时间: 2020-09-15  来源: 西甲直播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全体委员会议于2020年9月11日召开。会议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王宇部长主持,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及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正副主任委员和常务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王宇部长主持会议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于凯江教授进行工作报告

  会上,首届主任委员于凯江教授对在任期间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王宇部长宣读了换届批复,并讲解了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经过全体委员以无计名投票的方式公开、公平、公正进行选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王东浩教授当选第二届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王常松教授当选候任主任委员。河北省肿瘤医院胡振杰教授、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马刚教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王宏志教授、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朱彪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为王东浩教授颁发主任委员证书

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为于凯江教授颁发前任主任委员证书

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为王常松教授颁发候任主任委员证书、朱彪教授、王宏志教授、胡振杰教授、马刚教授颁发副主任委员证书

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为常务委员颁发证书

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致辞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东浩教授致辞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为新一届委员会领导集体颁发证书并致辞,她在讲话中对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新一届专委会的带领下,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能够更上一层楼,努力完善自身规范化建设,积极发展会员,承担政府职能,在学术上、科普上和社会服务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主任委员王东浩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的接力棒传到我们这一届手上,我们将继续传承与发展,不辱使命,不负所期,发挥肿瘤重症专业优势,面对时代赋予的新挑战、新机遇,勇于突破、敢于创新,担当新作为,奋进新征程,为共同推进中国肿瘤重症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不断增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筑牢健康根基。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