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学科动态
 
西甲直播药学部在2020年天津市科技实验展演汇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 2020-09-25  来源: 
 
  

  根据科技部、中央宣传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科协西甲直播举办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统一安排,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西甲直播深入推进全域科普的总体要求,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近日,市科技局、市教委举办2020年天津市科技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经线上初评、现场汇演、评委问答等环节角逐,西甲直播药学部文柳静、叶因涛、魏淳等人创作的《癌痛治疗之曹操华佗篇》,作为医疗卫生行业唯一进入决赛的作品,成功晋级十佳,最终荣获汇演活动三等奖。活动同时设立2个特别专项奖,药学部作品荣获其中“最佳实验创意奖”。

  本次科技实验展演汇演活动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通过科普剧、科学秀、科普小品等形式,展示科学原理,展现科技在疫情防控、生态环保以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西甲直播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在药学部副主任张洁的带领下,药师们踊跃参与,自导自演,加班加点,精心制作。从剧本创作、幻灯制作、场景设置到背景音乐、服装选择等都反复斟酌,一帧帧编辑、一句句对白都精益求精,让科普更加通俗易懂、幽默生动。

  据悉,2020年天津市科技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来自全市科技场馆、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63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14组科学实验展演队伍进入决赛,将科学知识与表演艺术相融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科学实验展演。西甲直播药学部将紧扣医院药学发展脉搏,积极开展科普活动,不断推进“互联网+药学服务”发展,着力提高药学管理水平,为临床和患者提供优质药学服务。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