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最新通知公告
 
西甲直播申报2020年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市高等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20-10-12  来源: 西甲直播
 
  

  各科室:

  2020年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市高等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即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计划项目设置

  包括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

  二、申报要求:

  (1)获资助项目经市教委认定后,纳入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管理。

  (2)重点项目负责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由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推荐;一般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须为本单位在职职工,应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重点项目每项资助20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6万元。

  (4)研究期限: 3年。

  (5)申请人同一年度只能申请个项目,作为团队成员参加者合计不得超过个项目;获得过省部级及以上项目和本项目资助(包括原市教委立项的科研项目)的申请人不得再申请一般项目;作为项目负责人仅能获得次资助。

   申报名额、申报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天津医科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申请书

                                                         科教处

                                                       2020年10月12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