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最新通知公告
 
西甲直播推荐2021年度中国肿瘤青年科学家奖的通知
 时间: 2020-12-01  来源: 
 
  

  各科室:

  为表彰奖励在肿瘤医疗、科研、教育岗位勇于创新,做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造就一批进入世界肿瘤科技领域前沿的青年学术带头 人,中国抗癌协会于2016年设立了中国肿瘤青年科学家奖,并已评选表彰四届,40位肿瘤领域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获奖。2021年度中国肿瘤青年科学家奖推荐工作已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和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 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2、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1)在肿瘤基础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果;(2)在肿瘤临床诊疗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 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4、 候选人必须是中国抗癌协会会员(如不是中国抗癌协会会员,可以通过各省市抗癌协会、专业委员会、事业团体会员单位申请入会)。

  二、 奖励人数

  每届获奖人数不超过10名

  三、 推荐渠道及名额

  1、 各专业委员会(分会)、各团体会员单位推荐本单位的候选人 1-2 名。

  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抗癌协会推荐在本省、区、市的候选人 1-2 名。

  3、 中国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可推荐青年理事候选人3-5名。

  4、 3名中国抗癌协会常务理事可联合推荐1名候选人。

  四、 报送材料要求

  被推荐候选人应按照统一的格式填报推荐表,并按规定时间报送中国抗癌协会秘书处。报送的推荐材料包括电子版材料和纸质版材料。

  1、 电子版材料

  (1) 《中国肿瘤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WORD版。

  (2) 附件材料PDF版(合成一个文件)。按照以下顺序排列:① 附件目录;②身份证扫描件;③学历、学位证扫描件;④重要学术任(兼)职证书扫描件;⑤近五年获得省部级以上重要科技奖励证明扫描件;⑥获得重大人才培养奖励计划证明扫描件;⑦近五年承担省部级以上课题证明扫描件;⑧主要知识产权证明扫描件;⑨近五年发表代表性论文、出版专著首页和版权页(不超过10篇)扫描件;⑩其他 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2、 纸质版材料

  (1) 纸质版《中国肿瘤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1份,需与电子版 一致,打印后由被推荐人本人签字确认,并加盖所在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2) 单位推荐需由所属专业委员会(分会)主任委员、团体会员单位法定代表人、省市抗癌协会理事长签字,并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3) 常务理事联名推荐需由3位常务理事签字;

  (4) 青年理事会推荐需由理事长或常务副理事长签字;

  (5) 纸质版附件材料1套,需与电子版顺序一致,单独装订成册。

  五、 推荐时间

  推荐材料受理时间为2020年11月1 日-2021年1月18日。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中科教处邮箱:tjchre@tjmuch.com。纸质版材料请于2021年1月 18日前提交至科教处进行形式审查。过期不予受理。

  六、 评审及表彰

  中国抗癌协会奖励工作办公室负责对候选人及推荐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审查合格后提交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获奖者将在2021中国肿瘤学大会开幕式上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和奖金。

  七、 抗癌协会联系方式

  刘齐 022-23359958-800, 13752025050

  赵文华 022-23359958-822, 18622221371

  联系邮箱:bgs@caca.org.cn

  邮寄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新技术产业园区兰苑路5号A座10楼 中国抗癌协会秘书处(邮编:300384)

  附件:

 附件1-中国肿瘤青年科学家奖条例

 附件2-中国肿瘤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科教处

  2020年11月30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