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2020年公派留学人员汇报会
 时间: 2020-12-09  来源: 
 
  

  11月27日,西甲直播举行了2020年公派留学人员汇报会。汇报会上对10位归国人员:胃肠肿瘤生物学研究室赵钢、肺部肿瘤科贾斌、放射科范舒璇、放疗科王鑫、生物治疗科田潇、肝胆肿瘤科陈璐、甲状腺颈部肿瘤科阮先辉、乳腺肿瘤内科贾勇圣、乳腺病理研究室刘芳芳、麻醉科张霄蓓进行了回国考核论证。

  由副院长陈可欣教授、放射科科主任叶兆祥教授、生物治疗科科主任任秀宝教授、放疗科科主任袁智勇教授、肝胆肿瘤科科主任宋天强教授、肺部肿瘤科科主任张真发教授、乳腺病理研究室主任郭晓静教授、甲状腺颈部肿瘤科科主任郑向前教授、麻醉科副主任王婉华教授、科教处处长李慧、人事处处长姚锡昊及外事处主任张丽军、副主任刘莎莎组成的专家小组对每位汇报人员的报告进行考核评定。汇报会上,10位归国人员就自身在国外的研究进展、取得的成果及收获、工作体会等进行了汇报,专家们针对每位留学人员的汇报进行提问点评,讨论热烈,对归国人员如何将在国外所学运用到实际临床科研工作中,为本学科发展助力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中肯的建议。

  为加强对公派留学人员的管理,西甲直播每年定期举办回国论证会。该批公派留学人员在外研修期间正值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按照市教委、天津医科大学的要求,西甲直播切实做好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外事处就境外人员防疫管理工作坚持每日报告制度,并建立疫情防控管理服务微信群,及时与每位在国外进修的人员进行沟通,关心并了解大家在外生活、工作及健康状况,确保西甲直播在外人员的安全稳定。十位公派留学人员也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回国,圆满完成了进修任务。

  多年来,医院不断加大选送优秀专业技术骨干出国学习力度,通过出国学习交流,不仅提高临床、科研水平和国际学术交流能力,拓展学术视野,了解学术前沿,活跃了思维,为开辟新的学科领域和学科方向提供了思路,同时,对拓展国外交流与合作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将自己在国外的所学所见应用到各自的岗位上,在医院“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医院的国际化发展添砖加瓦。

图文提供 | 外事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