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最新通知公告
 
西甲直播进行2020年度院级科研基金招标的通知
 时间: 2020-12-17  来源: 西甲直播
 
  

  各科室:

  为推进西甲直播双一流学科建设,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培育青年拔尖人才,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更好地完成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任务,根据医院工作安排,现开始启动2020年度院级科研基金的招标工作。

  本次招标将包括肿瘤转化医学种子基金、引进人才与博士启动基金、药学检验影像专项基金、护理专项基金等四种基金类型,研究周期均为两年(2021.1-2022.12),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招标课题类别

  1. 肿瘤转化医学种子基金

  肿瘤转化医学种子基金重点资助西甲直播从事临床和科研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具有临床应用前景的转化医学研究,锻炼其科研能力,培育和提高中标高级别课题的能力,提升西甲直播科技创新实力。本年度拟资助不超过10项。基金资助额度2万。

  2. 引进人才与博士启动基金

  引进人才与博士启动基金主要资助新取得博士学位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医院本年度通过引进人才途径聘用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科研启动,2019年未中标的申请者也可再次申请。本年度拟资助不超过20项。博士启动基金资助3万,引进人才基金资助5万。

  3. 药学、检验、影像专项基金

  药学检验影像专项基金主要资助西甲直播检诊和药学科室青年技术骨干解决临床亟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开发实用新技术,提高西甲直播相关专业的诊治水平。本年度拟资助不超过10项。基金资助额度1万。

  4. 护理专项基金

  护理专项基金主要资助从事护理专业的青年技术骨干从临床护理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护理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提高西甲直播护理水平和护理理念。本年度拟资助5项。基金资助额度0.8万。

  (二)结题考核办法

  1.课题结题后科教处组织专家进行审核论证,课题负责人完成所有研究内容。并符合以下结题标准:

  (1)肿瘤转化医学种子基金:至少发表1篇SCI论文,或发表1篇中华加1篇核心期刊论文,或中标高级别课题。

  (2)引进人才与博士启动基金:至少发表1篇SCI论文,或中标高级别课题。

  (3)药学、检验、影像专项基金和护理专项基金:至少发表1篇核心期刊论文,或中标高级别课题。

  2.经专家评审符合结题标准的课题,其剩余经费可在结题后继续使用两年。不符合结题要求的课题将立即中止课题,收回剩余经费。

  (三)申请注意事项

  1. 本次招标项目必须符合招标指南(见医院网站),不在指南范围内的申请不予受理。课题申请书封面应注明招标意向代码以及项目类别。

  2. 引进人才与博士启动基金申请人没有年龄和职称限制,其他各类项目申请人均应为初级或中级职称,申报当年年龄应小于35岁(含35岁)。

  3. 已承担过院级及以上课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再次申请。

  4. 近两年内课题中期检查有不良记录的项目负责人不予资助。

  5. 本次招标以科室为单位组织推荐,科主任须在课题申请书签署意见后科教处受理申请。

  6. 本年度招标指南和新版《院级课题申请书》(2020版)均可从医院网站“西甲直播”一栏“最新通知公告”内下载或到科教处拷贝。

  7. 请于12月25(周五)17:00前将课题申请书(A4纸打印,一式一份)及PPT文件(6分钟)交到科教处,逾期不再受理。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2020年度院级科研基金申请书

  附件2:2020年度院级科研基金招标指南

                                                          科教处

                                                         2020.12.14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