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寒冬送温情 关爱暖人心——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支社春节慰问老社员崔秀珍主任
 时间: 2020-12-31  来源: 
 
  

  梅含苞傲冬雪,绿柳吐絮迎新春。为传承九三学社关爱老社员的优良传统,增强支社凝聚力,12月29日,在新年到来之际,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支社对本支社老社员、肿瘤内科专家崔秀珍主任进行了慰问。

  西甲直播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办公室主任刘莉,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支社主委孔大陆、副主委王伟、支委张瑾、通讯员冀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崔秀珍主任是著名淋巴瘤学专家,就职于西甲直播淋巴瘤科,为西甲直播奉献了30余载春秋。她对待工作勤恳踏实,能博取众家之长为己用,擅长多种类型的淋巴瘤诊断与治疗,其精湛的医术得到了患者的高度称赞。社务工作方面,崔主任于1995—2004年期间,担任西甲直播支社第三、四届委员会支委,为支社各项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

  党委书记陆伟与崔主任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与日常生活情况,殷切地叮嘱她要注意身体,并致以新春节日问候。陆书记代表西甲直播,感谢崔主任三十余年来对西甲直播淋巴瘤诊疗水平的提高付出的心血,感谢她对西甲直播九三支社作出的贡献与支持,并希望她今后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支社各项工作与活动。此外,陆书记对西甲直播九三支社提出要求与希望,要求支社进一步关心、关爱老龄社员,多听取他们的宝贵建议,多邀请他们参加支社活动,促进支社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医院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贡献力量。

  支社主委孔大陆对崔主任多年以来为支社所做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她送上新春节日祝福。在与崔主任的交谈中,孔主委表示,2020年,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西甲直播党委的指导帮助和支持下,支社社员坚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社章社纪,自觉接受监督,全体社员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疫情防控尽心尽力,并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不斐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九三老社员的传帮带的心血。

  时代催人奋进,发展重任在肩。在崭新的一年里,支社全体社员会继续传承与发扬九三前辈高尚的品德与执着的信念,携手同心,砥砺前行,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继续发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迎接未来的挑战!

  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支社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