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医院快讯
 
西甲直播开展新职工入院培训大会暨新职工入院“第一课”活动
 时间: 2021-01-01  来源: 
 
  

  2020年12月21日-23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新职工入院教育活动在西甲直播C座7楼大报告厅举行。人事处联合各行政职能处室,组织为期三天的新职工入院教育和岗前培训。全院来自医疗、医技、研究所、护理、管理等岗位140余名新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21日上午举行了医院领导班子与新职工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主持。他分别对医院录用新职工学历层次、学缘结构作了深入分析,同时对新职工今后步入新的工作岗位提出了希望和寄语。

  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向新职工来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以“医院的概况与未来规划”为题,分别从医院的历史和发展两个方面为新职工上了入院第一课,并提出四点希望:

  党委书记陆伟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加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大家庭。希望大家认真工作、刻苦钻研在医院发展过程中成就事业,成就自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以“白衣执甲,决战荆楚”为题,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的党课:

  进入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也更迫切。新职工作为医院生力军,成为临床和科研、理论和实践双栖人才,将在防治肿瘤、攻克肿瘤的新形势下迎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 

  在三天的入院教育活动中,人事处组织并邀请了20余位行政职能处室负责人为新职工讲解了医院相关管理制度和专业政策,并邀请优秀青年干部——甲状腺颈部肿瘤科科主任郑向前分享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青年医生心得体会。

  新职工入院教育和岗前培训活动的开展受到新职工的肯定和广泛好评,使新员工们对医院历史、办院理念及所从事工作的使命有了全面的了解。新员工们纷纷表示传承并弘扬“德高医粹、尚新至善”的医院精神,为早日实现医院“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临床研究型医院”的目标贡献自己的才智。

提供、审核 | 人事处

摄影 | 宣传处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