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专题报道  >  160周年庆
 
倾听·我与天肿的故事——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建院160周年征文启事
 时间: 2021-01-01  来源: 
 
  

  2021年是西甲直播建院160周年,为进一步传承医院历史,弘扬“德高医粹、尚新至善”的院训精神,全面展示医院各方面取得的建设成就,讲好新时代的天肿故事,现面向全院老专家、职工、患者、社工志愿者及社会各界关心肿瘤事业发展的朋友,征集相关作品。

  一、征文主题:

  以“我与天肿的故事”为主线,以“传承历史、展示成就、凝心聚力、再创辉煌”为主题。

  二、征文对象:

  医院全体在职及离退休职工、学生、本院患者及家属、社工及志愿者等爱心人士。

  三、征集时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

  四、征文内容:

  (一)初心如磐,薪火相传

  作为亲历者、见证者,回顾医院160年发展的历程,对重要历史事件的回顾、对重要人物的追忆、对医院重大活动或各学科发展的追溯。

  (二)戮力同心,砥砺前行

  自己或身边团队的成长经历和拼搏故事,记录攻克癌症所的艰辛和信念、为医学理想不懈奋斗的过程,充分展现天肿团队的精神风采和天肿人的职业自豪感。

  (三)抒情展怀,诠释心声

  讲述自身与肿瘤疾病抗争的心路历程,以天肿医、护、患、社会,坚定信念携手抗癌的亲身经历,呼吁全社会加强对肿瘤防治事业的关注。

  (四)扬帆逐梦,展望未来

  围绕医院发展目标,对未来自己的诠释和医院展望的建言献策,寄语未来,为实现天肿梦不懈奋斗。

  五、征文要求及投稿须知:

  (一)征文主题鲜明,内容健康,事例真实,感怀真切。

  (二)征文体裁不限。包括诗歌、散文、记叙文、议论文、通讯等。诗歌控制在100行以内,其余体裁字数1500字以内。

  (三)文字作品以WORD形式报送。标题为宋体、二号字,居中对齐;内容为仿宋、三号字,左对齐,首行缩进两字符。

  (四)欢迎图文并茂。如有与文稿所述内容相配的图片,要求JPG/JPEG格式,不小于2M,需提供照片拍摄时间、拍摄者姓名和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五)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杜绝抄袭、套改。依照国家法律规定,提交的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如涉及作品的著作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六)所有作品均需进行注明。职工投稿注明科室、姓名、联系方式;患者及家属投稿注明就诊或治疗科室、姓名、联系方式;社工及志愿者注明服务年份、姓名、联系方式。

  六、投稿方式:

  征文邮箱:zlyy160zw@163.com,邮件主题注明:“院庆征文+姓名+文章标题”+身份类型(职工、患者\家属、社工\志愿者)。

  七、审稿评奖及发表:

  医院成立评审专家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相应证书。最后选择优秀稿件,汇编成册,免费赠送,并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专栏等宣传平台上陆续刊登。医院有权对稿件进行修改、编辑,必要时将与投稿者进行沟通。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门诊办公室、宣传处

  2021年1月1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