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医院快讯
 
医院后勤保障服务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 2021-01-22  来源: 
 
  

  2021年1月20日上午,西甲直播召开“后勤保障服务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回顾2020年后勤系统各项工作,表彰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展望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院党委书记陆伟、副院长张晓亮、副院长黑静出席会议,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受邀出席,后勤系统职工、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及主管、保安公司项目经理及主管共同参会。大会由总务处处长蒋筠主持。

  后勤系统各部门勠力同心,共同赢得了疫情防控的巨大挑战、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此期间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由总务处处长蒋筠宣读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名单,与会院领导为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后勤系统职工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技能过硬、游刃有余,他们胸有丘壑、应急有序,他们守成持重、兢兢业业,他们一腔热诚、指导后辈,艰难时他们是“定海针”、困顿时他们是“主心骨”,大会向十位35年以上工龄的职工颁发了“老骥伏枥奖”,也为后勤系统广大青年职工树立了楷模与榜样。

  总务处维修部刘佳明代表后勤工人发言,以2020年疫情防控形势下圆满完成的各项维修、改造工作为切入点,向大家分享了在院工作13年的感悟与体会。他们是后勤职工普通一员,很多人默默无闻扎实工作,在医院需要之时却挺身而出、慷慨奉献,做出不平凡的举措,值得所有人给他们点赞!

 

  爱玛客保洁主管翟晶晶、皓晟公司总经理吴涛代表物业、保安公司分别发言,以物业公司、保安公司管理人员的视角总体回顾了2020年的各项工作,疫情防控举措、极端天气应对、隐患排查处理、安防保障落实,医院后勤的大量工作都有外包服务人员勤恳工作的身影,在医院飞速稳定发展征程上外包服务公司与后勤保障部门共同服务、共同发展。

  几分钟光影体味人生,一缕缕情怀温暖人心,医院硕果累累的2020年离不开后勤人背后默默的付出,微视频《背影》记录下了一个个动人的瞬间。

  大会最后,多才多艺的后勤职工代表表演了精彩节目,医院后勤保障服务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弘扬抗击疫情精神的小合唱《坚信爱会赢》中圆满落幕。

  提供、审核 | 总务处

  摄影 | 宣传处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