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铁血军魂 永葆军人本色——后勤党总支召开迎新春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 2021-02-08  来源: 
 
  

  2021年2月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了迎新春退役军人座谈会,重温峥嵘军旅生涯,畅谈医院发展。副院长黑静出席,后勤党总支全体支委、后勤系统的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马宁主持。

  武装部常务副部长杨兆国同志首先解读了《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有关内容,该法首次以国家法律的形式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对退役军人的政策保障和关心关爱。

  与会的退役军人分享了各自在部队中的成长锻炼经历,再忆军人生活,畅叙峥嵘岁月。他们有技术娴熟的空军飞机检修员、有驾驶坦克的指挥员,还有通讯兵、侦察兵、武警部队人员,他们从军最短的两年,最长的24年。军队教会了他们责任和担当,从军经历给了他们历练和成长。“十五的月亮”是他们最动心的青春乐曲,“咱当兵的人”是他们最铿锵的青春誓言,“当兵的历史”是他们最珍贵的青春骄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他们退役后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肿瘤医院的一份子,在医院工作少则十几年多则三十余年,他们与肿瘤医院共成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军人本色,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积极为医院的发展做贡献。

  副院长黑静讲话,高度评价了退役军人曾经肩负的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转达了院党委对退役军人的慰问和关心,向退役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及祝福,对后勤系统的退伍军人长期以来在各自的岗位上敬业奉献努力工作,为医院安全平稳运行提供坚强保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退伍军人继续发扬军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医院建设,为医院持续发展再立新功。同时提出武装部也要更深入地为退役军人解决后顾之忧,为他们做好服务。最后,送上了医院党委给每位退伍军人的慰问信和慰问金,并对退役军人及家属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退役军人为保家卫国作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医院的建设默默付出,是医院发展的坚强基石。他们铁血军魂,不负韶华,愿他们初心如磐,再谱新篇!

  图文提供 | 后勤党总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