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天津市肿瘤研究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新一届PI聘任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 2021-02-08  来源: 
 
  

  2021年2月4日,天津市肿瘤研究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新一届PI聘任大会顺利召开。天津市肿瘤研究所所长郝希山院士,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教授,副院长陈可欣教授及相关职能处室领导、研究所职工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天津市肿瘤研究所办公室主任李慧主持,副所长牛瑞芳及副所长应国光分别就研究所(2017-2020)PI聘期考核及2020年度工作总结、研究所(2021-2023)PI聘期聘任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2021年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今年(2017-2020)PI聘期期满,研究所组织开展了聘期考核工作,共15名PI完成聘期,其中5人优秀,本轮聘期共发表SCI论文278篇(以往同期169篇),同比增长64.5%;获得授权国内外专利3项,其中1项于2018年完成专利实施许可转化。自2013年研究所开始实行PI管理体制,研究所职工科研工作的动力和研究水平持续提高。2020年度,研究所在院党委和院所领导的支持下,在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西甲直播、学术交流及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业绩稳中有升。2020年度中标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3项,省部级项目4项,获得科研经费782万元;发表SCI论文76篇,其中高影响力论文的比例显著提高;获得软件著作权1项。公共实验室、生物样本库、编辑部、图书馆、分子诊断中心、药物临床研究机构和病理科作为西甲直播科研和教学的支持平台,积极作为,均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这一系列的成绩和荣誉见证了研究所2020年度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2020年度研究所受表彰集体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陈可欣教授对研究所(2017-2020)PI聘期考核及本年度科研工作的稳健发展趋势给与了肯定。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研究所要重视青年PI的培养,提倡以包容的心态培养研究助理和研究生,进一步提升临床与科研凝聚力,产出更高水平研究成果。希望2021年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推进研究所科技发展步伐。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教授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和受表彰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郝院长表示2021年医院将对研究所科研发展进行顶层设计并给予更全方位的制度支持力度。启航“十四五”,喜迎院庆160周年,希望研究所可以“老所换新面”,做到扬长避短求创新,审时度势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情况、推动新发展。进一步强化优势学科建设,增强科技创新动力与活力,激发青年科研人员创新动力,坚持医教研防健协同发展,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促进医院和研究所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天津市肿瘤研究所所长郝希山院士对医院给与研究所的重视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对研究所第二期PI聘期考核情况及这一年在党建与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对获得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2020年,研究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实现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研究所顺利推进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应急储备,健全质量监督,保障了医院及研究所科研项目的正常开展。郝院士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西甲直播成立160周年,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希望全所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信心,坚韧不拔,坚持不懈,依托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及天津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平台优势,推动兼聘PI制度实施,加强人才储备、夯实科研队伍建设,以优异的的成绩完成新一届PI聘期任务。“德高医粹,尚新至善”,要以科技创新为第一动力持续引领研究所和助力医院发展,用显著的业绩共绘“十四五”发展蓝图!

 

 

  提供、审核 | 科教处

  摄影 | 宣传处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