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临床二党总支2021年春节退役军人座谈会暨“团结奋进 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2-09  来源: 
 
  

  按照院党委武装部《2021年春节退役军人慰问工作方案》,临床二党总支2021年2月3日下午2点在D座负一楼介入手术室会议室召开在职退役军人座谈会,退役军人邢汝维、王昆、李燕巍、王友聚同志以及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邢文阁主持座谈会,听取退役军人对于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意见。退役军人回顾自己的军旅生涯,结合在医院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感悟,并感谢医院的关爱!

  座谈会后,党总支召开了“团结奋进 凝心聚力”线上及线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组织20名党员线下参加,其余党员参加线上会议。党总支所属介入治疗科党支部、中西医结合科党支部、疼痛科党支部、骨与软组织肿瘤科党支部、儿童肿瘤科党支部分享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相互交流并讨论,激励了广大党员医务工作者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勇于担当。

  随后介入治疗科党支部于海鹏、中西医结合科党支部刘东颖、疼痛治疗科党支部邵月娟、儿童肿瘤科党支部李杰、骨与软组织肿瘤科党支部韩秀鑫结合本科室诊疗和护理特色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支部党员文化建设、临床应用技术和科研攻关给予了展望和部署,期望以建院160周年为契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扎实专业技术,凝心聚力,描绘未来。

  最后,党总支书记邢文阁做了总结发言,临床二党总支在院党委和院领导的支持下,各党支部团结奋进,凝心聚力,为疫情防控和医疗业务双向作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借建院160周年之东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绘制医院美好明天添砖加瓦,争做一名优秀的天肿人!

 

  图文提供 | 临床二党总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