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加强执法监督 共建法治社会
 时间: 2021-02-09  来源: 
 
  

  2021年2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支社主委孔大陆、副主委王伟、通讯员冀为作为天津市长泰监狱执法监督员,应邀参加了由天津市监狱局召开的“向群众汇报 请公众评议”——执法监督员座谈会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会前,三位同志与其他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在全国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评选表彰活动中荣获“十大短视频”奖的市监狱局抗疫宣传短视频《逆行者之监狱人民警察的故事》,深受感动。

  市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江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监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玉阔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讨论中,西甲直播九三支社三位执法监督员对市监狱局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狱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提出意见建议。孔大陆主委作为执法监督员代表进行评议发言, 对当前监狱执法监督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沟通和联系,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了解监狱的执法工作;二是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执法监督员的“桥梁”作用;三是当好监狱的监督员、联络员和宣传员,向社会公众宣传监狱的正面形象,促进监狱工作进一步改进。

 
 

  会后,西甲直播九三支社三位执法监督员表示会一如既往当好“智囊团”、 架好“连心桥”、 画好“同心圆”,拿起“探照灯”、常用“显微镜”、做好“场外监督”,协助长泰监狱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司法队伍,共同推进我国法治社会建设。

 

 

  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支社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