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 2021-02-09  来源: 
 
  

  2021年2月8日下午,2020年度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B座2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领导、老专家、各系统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天津医科大学校长颜华出席大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同志主持。

  纪委书记刘莉同志宣读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并号召全院职工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学习,新的一年以新理念、新作为、新担当,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临床科室主任代表王旭东、十佳主诊医师代表史业辉、护理特殊贡献团队及抗疫一线护士代表王盈同志分别结合科室发展、疫情防控工作经历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同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创“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医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医院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措施。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严防死守、众志成城,坚持人民至上,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医的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医疗及经济整体运行平稳,重大规划及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医疗管理服务不断加强,西甲直播工作成绩显著,人才工作取得新突破,护理服务内涵不断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富有成效,智慧医院建设迈上新台阶,后勤基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征途充满艰辛,奋斗成果显著。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医院建院16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郝继辉院长强调,开局决定全局,做好2021年工作事关长远、意义重大。一方面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和物资准备,打好疫情防控“下半场战役”。另一方面要坚持系统理念,整体性谋划医院发展战略,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医疗发展新优势,奋力开创“十四五”良好开局。

  党委书记陆伟同志充分肯定了2020年医院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院干部职工有担当,“双线作战”,确保“双战双赢”;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医院面貌焕然一新;立足新发展阶段,描绘了“一体两翼、一院四区、五位一体”的“十四五”宏伟蓝图,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对2021年医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政治方向,立足大局,服务大局,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二要努力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直面问题,攻坚克难,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强统筹谋划,坚持系统发展、创新发展、人才强院、科教兴院战略,推进智慧医院、人文型医院建设,确保“十四五”成功开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天津医科大学校长颜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天津医科大学对肿瘤医院获得2020年度各类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在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中肿瘤医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对标对表国内外知名高校,找不足,补短板,进一步细化“十四五”规划各项措施、指标,创新性抓好2021年各项工作落实。一要着力培养储备一批人才;二要注重原创性技术成果转化;三要落实好各学科建设规划,各科室主任共同发力,齐心协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各分工会自编自演的“迎新春尚新文化活动”集锦视频。

  提供、审核 | 院长办公室

  摄影 | 宣传处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