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就诊指南  >  志愿者之家
 
“迎新春送温暖,我在天津过大年”主题慰问专项活动
 时间: 2021-02-09  来源: 
 
  

  在这极不平凡的一年,医务人员白衣执甲,筑起防疫生命之墙。临近春节,最令人期盼的是能够回到自己的家乡,与亲人团聚,热热闹闹的过个团圆年。然而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大,疫情传播风险升高,防控任务更加艰巨,为有效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西甲直播许多外地户籍医务人员放弃了新春佳节与亲人团聚的机会,留津原地过年,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切切实实的贡献,再一次彰显了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态度。为了让“留下来的人”感受来自医院“大家庭”的温暖,西甲直播门诊党总支、门诊办公室社工部精心准备,进行了“迎新春送温暖,我在天津过大年”专项慰问活动。

  2月1日起,门诊党总支、门诊办公室社工部陆续向门检诊科室和对口合作的临床科室发起活动邀约,一起寻找主动留津过年的职工,活动得到各个科室和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2月8日,工作人员带着暖心大礼包奔走于医院各栋楼宇,先后来到12个门检诊科室、6个对口协作住院病房以及核酸检测、预检分诊2个疫情防控重点科室开展节日慰问。本次慰问活动涵盖河北省、北京市、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安徽省、内蒙古、山东省、山西省等全国多个省市20个科室独自过年的92名职工。礼物送到手里,祝福送到心里,关爱落在实处,温暖相伴,愿异乡过年的心都有个温暖的寄托与归属。 

不忘初心,

谢谢岗位上尽职的你,我们致以最大敬意。

白衣执甲,

谢谢春节不回家的你,每个人都很了不起。

同舟共济,

我们依然是那道阻击疫情最稳固的防线。

感谢你们的坚守与奉献,

提前预祝新春快乐!

提供、审核 | 门诊党总支、门诊办公室社工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