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21年新春贺词
 时间: 2021-02-11  来源: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辞旧迎新之时,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职工,向关心支持西甲直播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西甲直播全体职工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战疫情、保稳定、调结构、转方式、促发展、惠民生,稳中求进,在极不寻常的2020年取得了极不平凡的业绩。

  这一年,我们科学防控、驰援前线。

  院领导班子超前谋划、靠前指挥,全面抓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全院职工严控就诊流程、严把“三道防线”、严格病房分区、严抓探视陪伴。56名天肿勇士阔别亲人、逆行出征,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百名护理人员星夜驰援,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的“滨城大筛”工作中,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

  这一年,我们真抓实干、勇挑重担。

  面对来自疫情防控“不能松”和肿瘤治疗“不能等”的双重压力和挑战,西甲直播大年初五如期开诊。互联网医院平台正式上线,拓展线上诊疗服务。加强门诊服务建设,实施预住院项目。首次举办“博鳌手术外科直播周”活动。2020年医疗工作总量延续上年度同期的高质量水平,牢牢构筑起新冠肺炎防控与肿瘤诊治的双重“天肿防线”,保证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这一年,我们精诚合作、协同发展。

  西甲直播联合北京、河北相关医院共同成立“京津冀肿瘤防治研究联合中心”,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增加两家分中心。组织举办全国肿瘤专科联盟管理论坛,积极探索肿瘤专科协作模式。认真落实健康扶贫工作,扎实开展对口支援和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

  这一年,我们引培并举、科教兴院。

  制定出台高端人才引进办法,吸引具备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国内外人才来院工作,西甲直播博士后工作站获批通过。参与完成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年度任务。成功举办棒棰岛肿瘤前沿论坛、第五届国际肿瘤精准医学高峰论坛。在科研项目、科技奖项及论文质量和数量方面较上年大幅提高。

  这一年,我们踔厉奋发,踵事增华。

  “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医院第二次党代会、第十二次团代会、第四届职代会、第七次工代会顺利召开,科学制定医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适逢西甲直播建院一百六十周年。我们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抓手,贯彻落实系统发展战略、学科发展战略、高端人才战略、科技创新战略、智慧医院战略、人文型医院战略“六大战略”,为将西甲直播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肿瘤防治研究中心戮力同心、奋楫笃行!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安康!

 

  提供 |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