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医院快讯
 
时时紧绷思想之弦 牢牢守住安全防线——院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2-17  来源: 
 
  

  2月10日上午,春节假期前的最后一天,医院党委书记陆伟、副院长黄鼎智带队前往核酸检测处、预防体检中心、变电站、物流调度中心、洗衣房、南院区施工工地等区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巡查和督导检查工作。部分职能处室领导、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在检查过程中,陆伟书记多次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时时紧绷思想之弦,牢牢守住安全防线。各部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的过程中,要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

  每到一处,陆伟书记、黄鼎智副院长等相关领导都问得十分仔细。反复叮嘱各部门的负责人和值班同志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标准和要求,认真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强化员工教育培训,确保落实五个到位即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

  检查结束后,陆伟书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确保医院安全生产 工作的措施,指示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培训、硬件到位、科学施策、严格督查,并加强各岗位人员的值守力度,全力确保医院的安全稳定,希望2021年是个平安年、幸福年。

  2月11日除夕夜,在辞旧岁、迎新春、共团圆的特别时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深入医院的院区各角落、后勤各重点岗位,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并走访慰问除夕夜一线值守的后勤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物业公司项目经理、保安公司项目经理陪同检查慰问。

  郝继辉院长先后来到污水处理中心、消防监控室、液氧储存站、35KV变电站、锅炉房、警务室等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检查和安全督导。郝继辉院长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求总务、保卫等部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完善责任制度、落实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导,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安全、优质的就医环境。

  郝继辉院长详细了解了后勤安全生产重点岗位的设备运行、在岗工作人员情况及工作安排,强调后勤服务和安全稳定是医院运行及医护人员和患者生活的基本保障,岗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总务、保卫等部门全力以赴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营造平安医院、和谐医院贡献力量,确保全院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院长的亲切慰问和真挚关怀使后勤干部职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会继续坚守好岗位,尽职尽责,用心服务,为医院有序正常运转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并祝愿医院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

 

 

  提供、审核 | 总务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