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医院快讯
 
慰问送祝福 温暖除夕夜——院党政领导向坚守一线的天肿团队传递新春问候
 时间: 2021-02-17  来源: 
 
  

  2021年2月11日除夕之夜,是万家灯火、阖家欢聚的时刻,在辞旧岁、迎新春的佳节氛围中,肿瘤医院临床、医技、护理、行政、后勤等人员仍坚守一线岗位,坚定守护患者健康。

  院党政主要领导始终挂念着仍坚守在各自的战斗岗位上工作人员。为向坚守一线的职工传递院党委的新春问候,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副院长黑静分别与党委办公室、医务处、护理部、门诊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医疗保险办公室等部门人员深入全院各临床、医技科室和医院后勤各重点岗位,走访慰问除夕夜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副院长黑静带队深入临床科室,亲切慰问在院值班的医护人员,感谢他们始终奋战一线,放弃与家人的团聚时刻,为患者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

  深入医技科室,感谢值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默默付出,随时回应临床需求。

  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带队详细了解后勤安全生产重点岗位的设备运行、在岗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感谢和敬意,对各物业公司、保安公司等第三方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有力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

  医院和领导的亲切慰问和真挚关怀,在除夕夜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虽然在除夕夜没能与家人团聚,但坚守一线的奋斗者们仍在工作岗位上感受到了天肿大家庭的温暖。新的一年,天肿团队还将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拼搏奋进,开拓创新,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医院建院160周年献礼。

 

 

  图文提供、审核 | 党委办公室、医务处、总务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