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天津医科大学校长颜华率队慰问西甲直播春节值守的医护人员
 时间: 2021-02-17  来源: 
 
  

  2月12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一,天津医科大学校长颜华率队一行3人来到西甲直播走访慰问医护人员,西甲直播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颜华校长及陪同人员来到西甲直播淋巴瘤内科、生物治疗科、肝胆肿瘤科等科室,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颜华校长还慰问了过年不能回家的住院患者,详细询问住院诊疗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新春愉快、早日康复。

  领导的走访慰问,让每位坚守在岗的医务人员倍感亲切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衷心感谢领导的关怀,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医院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保障每位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文提供、审核 | 院长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