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最新通知公告
 
西甲直播推荐2021中国肿瘤学大会(CCO)主旨报告的通知
 时间: 2021-02-23  来源: 西甲直播
 
  

  各科室:

  2021年中国肿瘤学大会(CCO)将于2021年11月18-21日在郑州召开,为提高学术交流质量。作为大会学术交流的重点板块—大会主旨报告将继续采用推荐遴选的方式产生。

  西甲直播作为全国知名肿瘤专科医院,届时将组织团队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将最新研究成果在全国大会上交流,以进一步提高西甲直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请各科主任高度重视,组织并推荐科内高水平基础与临床研究以及临床试验的先进成果,推向医院、推向全国。

  申报时间:3月15日之前将申请表报到科教处。西甲直播将于2021年3月下旬组织院内遴选。

  一、征集条件:

  (1)能够反映讲者本人原创研究成果,代表本专业领域、本地区或本机构的最新前沿成果和最高学术水平的学术报告;

  (2)报告专家须为中国抗癌协会会员,CCO大会历届主旨报告专家不再推荐。

  二、推荐方式:

  请将推荐材料(推荐表、2000字以上讲座介绍、相关论文)于2021年3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报送科教处。

  邮箱:tjchre@tjmuch.com

  附件:2021中国肿瘤学大会(CCO)主旨报告推荐表

                                          科教处

                     2021-2-23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