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不忘初心守恒心 践行使命再出发——西甲直播团委组织开展党团共建学习主题教育
 时间: 2021-02-2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十四五”时期共青团工作实现新跨越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为建院160周年献礼。2月25日,院团委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使命,学榜样践行动”为主题的党团共建学习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同志出席并作专题宣讲,院团委书记刘莎莎,全体团支部书记、团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赵强副书记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体悟“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西甲直播“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一系列重大判断、重要部署,共青团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赵强副书记指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特别是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找准共青团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是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主线。

  赵强副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共青团更好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迫切需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塑造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激发跟着党奋斗的使命担当。

  赵强副书记要求,要围绕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团员青年更好成长发展、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这一工作主线,聚焦促进青年高质量发展,以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为依托,重点加强政策倡导和社会倡导,制度化反映青年诉求,多渠道回应青年关切,将党的关怀更为直接高效地传递给广大团员青年。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西甲直播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相结合、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共同谋划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篇章。

  提供、审核 | 团委

  摄影 | 宣传处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