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西甲直播获国家卫健委办公厅2018-2020年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通报表扬
 时间: 2021-02-28  来源: 
 
  

  为提升患者满意度,西甲直播响应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国家中医药局制定印发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文件精神,按照计划积极开展各项服务工作。3年来,广大医务人员和相关职能处室按照全院统一部署,积极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以创新举措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足感。

  西甲直播紧跟健康中国战略对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提出的新要求,积极推动学科发展、科技进步、医改深入,为持续改善医疗服务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从改善医疗服务的5项工作制度和10项创新举措等15个方面,对西甲直播4项内容予以通报表扬(名单附后)。

  西甲直播将通过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新需求,扎实推动改善医疗服务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和创新。

  提供、审核 | 医务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