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武装部】坚持党管武装,推动武装部与民兵连 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1-01-21  来源: 
 
  

  为加强党管武装工作,2021年1月20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召开了党委议军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陆伟带领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题:坚持党委对民兵武装的绝对领导,进一步推动医院武装部与民兵连正规化建设。

  武装部常务副部长杨兆国同志组织学习了相关工作制度,汇报了第一季度武装部主要工作,重点讨论审议了武装部《2021年春节退役军人慰问工作方案》。

  副院长黑静介绍了武装部工作情况。在春节慰问之前,对退役军人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制定了慰问方案,明确了各部门分工,组织各科室进行潜力调查,开展民兵连评优总结活动。

  党委书记陆伟同志强调党委议军的重要性,号召广大退役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做一名最有担当,最有使命的退役军人和优秀的民兵战士,指导武装部如何建立平时应急保障,重点做好退役军人与民兵的思想政治工作,永远保持人民武装力量的高度忠诚。

 

 

  武装部

  2021年1月20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