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肝胆肿瘤内科  >  学科动态
 
闹元宵,送祝福——肝胆肿瘤内科开展病房温馨活动
 时间: 2021-03-05  来源: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能让在院患者感受到元宵佳节温馨、喜庆的气氛,肝胆肿瘤内科全体医护人员精心准备了“闹元宵,送祝福,爱在肝胆”的系列活动。

  2月26日元宵节,全科医护人员早早地来到病房布置,治疗车上挂满了喜气的中国结和灯笼,摆上红红的苹果和温馨的康乃馨;搜集元宵节具有美好寓意的灯谜,工工整整地书写在彩色的纸片上;特意从患者实际需求出发,以手机支架、便携购物袋、折叠皂盒等兼具实用价值和美观效果的生活必需品作为猜灯谜的奖品。一切准备妥当,在科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医护人员走进病房,为每一位患者家属送上苹果、康乃馨,祝福大家平安幸福,鼓励大家要有战胜疾病的信心!患者家属感受到了肝胆肿瘤内科医护人员的关爱与祝福,也纷纷参与到猜字谜的趣味游戏中,病房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为使患者更好地解决疾病困扰,当天下午,医护人员还在病房里进行了患者健康教育专场,共同针对肿瘤患者所关心的营养、疼痛及心理等问题进行讲解,切实有效地解决了患者的困惑,获得了患者家属的一致好评。

  通过举办此次元宵节系列活动,病房中患者家属不仅感受到了欢乐的节日气氛,更加体会到来自医护人员的关心和爱护。患者的肯定也激励着肝胆肿瘤内科全体医护人员更加踏踏实实、更好地为患者做好医疗服务工作。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