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医院快讯
 
西甲直播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 2021-03-09  来源: 西甲直播
 
  

  3月5日下午,天气虽然有些寒冷,但初春的寒风丝毫没有吹走女职工们心中的热情。在副院长黑静的带领下,工会主席章德全同女职工代表们一起参观和平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领略非遗魅力,传承匠心精神。

  为了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锻炼身体,副院长黑静带领女职工们在民园体育场开展健步走活动,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笑语不断,享受着健步走运动带来的激情和活力。

  值此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院工会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衷心感谢每一位女同胞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奉献,感谢大家为医院发展作出的每一份努力。

  希望全院女职工继续发扬“德高医粹 尚新至善”的医院精神,勠力同心、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建院160周年献礼!

祝全院女职工节日快乐!

提供、审核 | 工会

摄影 | 宣传处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