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学术交流
 
第53届全国肿瘤临床、39届全国肿瘤病理医师进修班(春季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3-12  来源: 西甲直播
 
  

  3月5日,西甲直播顺利举行“第53届全国肿瘤临床、39届全国肿瘤病理医师进修班(春季班)”开学典礼。

   

  西甲直播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副院长张晓亮、陈可欣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副院长陈可欣主持。

  科教处处长李慧介绍西甲直播肿瘤学科的发展以及进修班举办的历史沿革。

  本届进修班目前共招收学员110人,学员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典礼上,6位进修班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不虚此行,将所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带回医院。

  病理进修班班主任孙保存教授表示,西甲直播病理专业根据亚专科进行分组,已从单纯的形态学诊断过渡到分子病理诊断,并联合其他学科进行全方位的综合诊断。病理进修班将充分利用本次学习时间,通过充分专业的讲授,规范病理诊断标准与流程,不断提高学员在病理诊断方面的水平和能力。

  临床进修班班主任王长利教授对学员们提出殷切期望,表示肿瘤进修班具备悠久的历史,为充分做好进修班学员的教学工作,医院为学员创造了很好的学习与工作条件,在本届学习培训中,将新的手术方法、诊疗技术全面传授,希望学员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学有所成。

  参加会议的临床科主任分别做了发言,共同表示将认真做好临床带教工作,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对进修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希望教师能把所识、所知倾囊相授,使学员真正将所学知识转化到工作中,早日成为肿瘤学科优秀人才。来到医院进修学习,学员们就将作为天肿的一份子,全面参与到临床工作的各个环节,希望学员们把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全面提升临床及科研能力,展现天肿风范,不负医院和科室的培养和期待。西甲直播愿意作为进修学员之间、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加强院际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提供、审核 | 科教处

  摄影 | 宣传处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