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医院快讯
 
院工会开展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和法律法规培训活动
 时间: 2021-03-16  来源: 西甲直播
 
  

  3月11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在C座七楼报告厅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副院长黑静出席并讲话。全院近百名女职工参加。

  副院长黑静首先代表院领导向全院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她指出,西甲直播女性职工占全院职工的70%,2020年,广大女职工在医院医教研防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助力医院发展双战双赢,充分展现了广大女职工的巾帼风采。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医院建院160周年,她对广大女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

  工会主席章德全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西甲直播女工委员会委员、中西医结合科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医师刘东颖和护理心理小组、二级心理咨询师唐磊从女性中医养生保健、女性心理健康、心理减压等方面进行讲解女性应如何关爱自己。

  3月12日下午,院工会联合院长办公室开展《民法典》法律知识培训活动。特邀请医院法律顾问天津市凌宇律师事务所主任魏莉律师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提供、审核 | 工会

  摄影 | 宣传处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