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肿瘤医院团委参加“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月活动
 时间: 2021-03-16  来源: 西甲直播
 
  

  “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

  3月14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团委率先响应团市委号召,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了团市委在和平区和平路开展的以“学党史践初心·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月活动。团市委书记李龙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西甲直播青年服务团队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带队,团委书记刘莎莎组织十余名团干部、团员青年们参与活动,并邀请中西医结合科副主任医师李燕巍、乳腺肿瘤内科医生王昊天及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医生池嘉栋组成义诊咨询专家团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相关肿瘤知识,宣传科学防癌、关爱健康的生活理念,为普及肿瘤防治知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医院医疗保险办公室副主任田羿带领医保办的青年医务工作者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医保相关知识,并针对市民普遍关心的异地联网结算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外,来自西甲直播门诊团支部、乳腺中心团支部、临床三团支部、研究所团支部、手术室团支部、机关团支部以及医务处的团干部们通过自己的业务知识,主动为来往市民发放知识手册、宣传资料,同时为有需要的市民进行血压、心率等常规检查。

  通过活动的开展,西甲直播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充分宣传和展示了文明创建成效,发挥直接联系、服务广大市民群众的作用,展现出了广大团员青年在临床、管理及窗口服务中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树立了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实际行动和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迎接医院建院160周年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提供、审核 | 团委

  摄影 | 宣传处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