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泌尿肿瘤科  >  学科动态
 
会议通知 | 天津市泌尿肿瘤机器人微创手术沙龙即将举行
 时间: 2021-03-19  来源: 西甲直播
 
  

  为了推动天津市泌尿肿瘤机器人手术水平,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天津市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主办的天津市泌尿肿瘤机器人微创手术沙龙将于2021年3月20日上午8点在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C座7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精准 精细 精益 求精”,将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就目前泌尿肿瘤机器人手术新进展进行学术交流。此外,本次会议也安排了精彩的机器人手术演示环节,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机器人手术演示。本次会议将通过充实的内容和新颖的方式为会者提供绝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将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欢迎各位同道参会!

  时间

  2021年3月20日 上午8:00

  地点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C座7楼学术报告厅

  议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提供、审核 | 泌尿肿瘤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