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医院快讯
 
关注职工“舌尖上的幸福”——肿瘤医院职工餐厅升级启用
 时间: 2021-03-30  来源: 西甲直播
 
  

  中午正式启用前,举行了职工餐厅重装开业仪式。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副院长张晓亮、黑静、陈可欣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郝继辉院长对职工餐厅重装开业表示祝贺,改善职工就餐环境与膳食质量是今年服务职工的20项民心工程之一,今后要更加强化饮食安全管理,不断提高餐饮质量,把食堂饮食做的更精致、更美味,以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切实保障好职工用餐。

  整洁的桌椅、干净的餐盘、花样迭出的菜品、精神抖擞的服务团队……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职工”的宗旨,全方位升级改造后的职工餐厅进一步提升了西甲直播后勤服务的整体形象和业务水平,以功能完善、设备齐全、面貌一新的餐厅迎接每一位前来就餐的职工,为大家在辛苦忙碌之余提供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

  “粒米虽小君莫扔,勤俭节约留美名。”重装开业后,职工餐厅将继续号召全院职工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同时,职工餐厅将不断改善膳食质量,持续提升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医院切实做好后勤餐饮保障服务工作。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认真对待每一餐烟火

用心感悟每一个朝夕

在这里,在这刻——

品在舌尖,暖在心间

  提供、审核 | 总务处

  摄影 | 宣传处杨阳

  编辑 | 宣传处朱芸、曹亚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