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西甲直播团委承办天津医科大学青年文明号调研推动会
 时间: 2021-03-31  来源: 西甲直播
 
  

  会前,西甲直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与参会人员见面并亲切握手表示慰问。校团委书记林怡、六所大学医院团委书记、青年文明号负责人以及肿瘤医院部分团员青年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肿瘤医院团委书记刘莎莎和总医院团委委员李妍淳分别对青年文明号的创建以及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申报进行介绍。随后,总医院团委书记王崇金部署天津医科大学青年文明号工作安排。

  最后,林怡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对各大学医院近几年青年文明号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青年文明号”建设是团的重要工作,上级党委十分重视此项工作,并要求各级团组织动员团员青年投入到“青年文明号”建设中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津医科大学建校70周年,学校共青团要继续深化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加强思想引领,以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真抓实干,用实招、出实效,本着强基固本,创新竞进的原则,继续强化推进学校大学医院共青团工作上水平。随后,六所大学医院团委书记也就各自医院“青年文明号”创建需求及发展规划进行阐述,为推进天津医科大学“青年文明号”发展献计献策。

  会后,在肿瘤医院团委书记刘莎莎陪同下,参会人员走访调研了西甲直播国家级和市、局级“青年文明号”——甲状腺颈部肿瘤科、生物治疗科和门诊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各科室号手详细介绍“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秉承“患者至上,文明行医”的服务理念,真正把优质服务落到实处,不断用青春活力书写年轻岁月。

提供、审核 | 团委

摄影 | 宣传处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