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 走进平津战役,传承红色记忆——院办党支部及设备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 2021-04-01  来源: 西甲直播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我们将要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100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有了领导者,中国革命有了坚强的领导力量。经历了千辛万苦,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建立新中国、开展社会主义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

  3月30日下午,院办党支部及设备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本着对历史的求真求实、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与尊重之心,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

  平津战役,是解放战争三大战役之一。作为三大战役具有决定意义的最后一战,为新中国的建立奠定基础,从此以后,历史翻开了新的篇章。面对着纪念馆,我们深深的弯腰鞠躬,为辛苦奋斗的一辈,为融入我们血液的峥嵘岁月,为中国人不屈不挠的炎黄精神!

  “近代百年看天津。”天津,见证了中国的近代历史。这样一个历史古城,处处都流露着历史的厚重感。平津战役纪念馆,带我们走入解放战争的年代,体味那段不寻常的历史。

  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是全体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认真学习党史,能让我们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矢志为人民群众谋利造福、强化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汲取继往开来的精神力量。

  二十一世纪的我们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继往开来的重任,肩负着时代赋予了的历史使命,我们必将坚定忠诚于党的信念,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学习、完善发展思路,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实事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四个自信”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提供 | 院办党支部 设备处党支部

  审核 |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