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医院公告
 
西甲直播160周年院庆LOGO征集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 2021-04-02  来源: 西甲直播
 
  

  为充分展示医院精神文化,打造文化品牌,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助力医院16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2021年1月,西甲直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西甲直播160周年标识LOGO。自征集通知发布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专业人士及设计爱好者的支持和参与,截至2月10日共征集到有效投稿作品53件。经院内外专家评审、全体职工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予以公布,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2日至4月12日。

  自公示之日起,对所公示的作品未收到涉及知识产权的任何异议,该作品知识产权即转归西甲直播所有。若对公示结果存在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及时反馈。

  联系邮箱:tjszlyy@tjmuch.com

院长办公室

2021年4月2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