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最新通知公告
 
西甲直播申报2021年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21-03-31  来源: 西甲直播
 
  

   各科室:

  2021年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我市青年学者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以及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开展创新研究。具体申报条件如下:

  (一)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

  (二)2021年1月1日未满四十周岁;

  (三)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四)具有主持国家级基础研究项目或者在国外研究机构专职从事基础研究的工作经历;

  (五)申请人须为正式受聘于天津市辖区内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在编且在岗科学技术人员,且在项目执行期间每年在依托单位工作时间应不少于9个月;

  (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不包括青年拔尖人才)、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不包括青年千人)入选者不在申请范围之内。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起止时间

    本次申报的2021年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实施起始时间统一填写为2021年10月至2025年9月,实施期限以半年计。

  (二)项目经费

  对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试行经费使用“包干制”,资助经费不再分为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实行定额包干资助,具体规定按照《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经费“包干制”试点方案》(津财教〔2021〕1号)执行。

  (三)限项查重要求

  1.项目内容查重

  同一研究团队,在技术研发同一个阶段得到过各类市级科技计划资助的项目,不再支持。

  2.项目负责人限项查重

  项目负责人同期主持市科技计划项目数不得超过2项。

  截至项目申报截止时间,已承担有2项及以上未结题的市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再支持。

  (四)优先支持

  1.开展交叉科学研究,颠覆性突破性技术研究,取得突破性创新成果或具有重大应用前景的项目。

  2.以天津市重点实验室为依托,在优势领域开展应用基础和前沿技术研究的项目。

  3.重点引进和培养青年科技人才团队的项目。

  三、申报流程

   请申报人登录“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xmgl.kxjs.tj.gov.cn)进行填写,并于4月16日(周五)16:00前将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科教处邮箱:tjchre@tjmuch.com,逾期不侯。

  四、其他  

   为便于项目负责人和各单位申报和推荐2021年度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市科技局自项目指南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7日下午17:00前(公休日除外),开通申报咨询电话58832982、58832857(市科技局基础处),23106167(技术支持),28355207(项目审查)。

                                                             科教处

                                                           2021年3月31日

  附件:2021年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