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技术科室  >  检验科  >  学科动态
 
西甲直播检验科顺利通过ISO15189医学实验室质量与能力认可
 时间: 2021-04-23  来源: 西甲直播
 
  

  2021年4月16日至18日,检验科顺利通过ISO15189医学实验室质量与能力认可。

  据了解,这是检验科第6次顺利通过评审。

  评审组由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检验科贾克刚主任担任评审组组长,天津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宋志荣教授、天津市天津医院检验科杨雅琼教授、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检验科李桂珍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血液病医院检验科李筱梅教授担任技术评审专家。

  16日上午,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专家组召开首次工作会议。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巴一教授对评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专家对医院相关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检验科科主任任丽教授做了专项汇报。

  首次会议结束后,评审专家分赴各专业实验室进行现场评审,依据CNAS准则对检验科进行了全面审核。

  4月18日,在评审末次会议上,评审专家组对3天以来的评审内容进行了总结,对检验科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检验科质量管理体系、技术能力等方面符合认可准则,宣布检验科顺利通过ISO15189现场评审。

  今后,检验科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继续秉承“求实、创新、优质、高效”质量方针,持续改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升检验质量和能力,为临床和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供稿 | 检验科

  编辑 摄影 |  宣传处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