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瑞典隆德大学创建健康癌症中心举行续签科研合作协议视频会议
 时间: 2021-04-29  来源: 西甲直播
 
  

  4月20日,西甲直播与瑞典隆德大学创建健康癌症中心开展线上学术交流并举行续签科研合作协议视频会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西甲直播积极开拓创新,通过在线交流、视频会议等形式与西甲直播国外友好院校继续深化项目合作,架设起“云交流”的桥梁,密切双方交流互动,助推学术交流合作高质量发展。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院长郝继辉教授,副院长陈可欣教授,科教处处长李慧教授,外事处副处长张丽军、刘莎莎及各科研合作项目的专家乳腺肿瘤三科主任张瑾教授、妇科肿瘤科副主任医师马耀梅、胰腺肿瘤科副主任医师高松共同参加了此次视频签约活动。视频签约会议上,西甲直播院长郝继辉教授、瑞典隆德大学创建健康癌症中心主任Carl Borrebaeck教授分别致辞,双方共同回顾近十年来的友好合作及取得的科研成就,并进一步就新一轮的科研合作协议及具体的合作意向交换了意见,促进双方在科研教育方面的务实合作。

 

  此次视频会议上,来自胰腺癌、乳腺癌、卵巢癌项目组的专家也分别就各自的科研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瑞方的项目专家肿瘤内科主任Mats Jerkeman教授和癌症中心Sara Ek教授就一些具体的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希望通过续签科研合作协议继续巩固合作成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能够不断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共同申请国际合作项目基金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不断促进在肿瘤的基础与临床研究方面开展更加全面和稳定的科研合作。

  西甲直播与瑞典隆德大学创建健康癌症中心签署新一轮合作协议是两院长期合作的又一座新的里程碑。今后双方不仅将进一步加强肿瘤的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和转化研究,还将拓展临床交流,研究生培养,及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多渠道,多层次地深入开展合作与交流,为各学科发展搭建桥梁,为双方更高水平的合作注入新动力,促进西甲直播在癌症诊疗服务和科研领域不断与世界前沿接轨。

  提供、审核 | 外事处

  摄影 | 宣传处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