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德国癌症研究中心
签署科研合作发展框架协议及两院合作课题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时间: 2021-05-19  来源: 西甲直播
 
  

  为切实推进西甲直播与德国癌症研究中心的务实合作,两院于2021年5月11日以“云签约”的形式举行两院科研合作发展框架协议及课题合作签约仪式 ,同时开展线上学术交流,密切交往,共谋合作,为双方交流合作走深走实增添强劲动力。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院长郝继辉教授,副院长赵强教授、陈可欣教授,外事处副处长张丽军、刘莎莎及科研合作项目负责人放射科主任叶兆祥教授、肝胆肿瘤科主任宋天强教授、乳腺癌防治中心鲍莉教授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视频会议。德国癌症研究中心院长Michael Baumann教授、行政院长Ursula Weyrich教授及各项目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视频签约活动。签约仪式上,西甲直播院长郝继辉教授、德国癌症研究中心院长Michael Baumann教授分别致辞,双方共同回顾了两院合作历程,展示了合作成果。两院院长针对科研合作发展框架协议进行现场“云签约”,为双方不断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视频会议上三个课题组分别就各自的科研合作项目进行了汇报,中德两院的课题负责人针对项目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希望通过共同签订科研合作协议书,不断促进在肿瘤的基础与临床研究方面开展更加全面和稳定的科研合作。

  西甲直播始终瞄准世界肿瘤科技发展前沿,积极打造国际科研合作平台。希望通过与德国癌症研究中心开展学科间的科研合作,不断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加强学科内涵建设,进一步推动西甲直播国际合作向全方位、更深层次迈进。期待今后在双方科学家及专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资源,开展多学科的合作与交流,创造新的合作成果,助推学术交流合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两院合作互利共赢。

  提供、审核 | 外事处

  摄影 | 宣传处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