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人才建设  >  人才信息
 
新思路,新方向,助力西甲直播多学科临床研究——秦叔逵教授受聘西甲直播名誉教授
 时间: 2021-05-20  来源: 西甲直播
 
  

  近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聘任东部战区总医院全军肿瘤中心秦叔逵教授为名誉教授仪式在西甲直播顺利举行。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副院长张晓亮、巴一、黄鼎智,肝癌防治研究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科室成员及部分行政处室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副院长张晓亮主持。他首先介绍了秦叔逵教授的基本情况和学术业绩,随后由郝继辉院长为秦叔逵教授颁发聘书。 

  秦叔逵教授与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渊源颇深,对西甲直播有着深厚的感情,其老师就曾在西甲直播早期的全国肿瘤医师进修班学习。秦叔逵教授表示,很高兴能受聘于肿瘤医院,希望今后能竭尽全力,与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紧密合作,开展更多高质量的临床研究,为肝癌防治研究中心的学科建设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不断取得新成果。

  肝癌防治研究中心各学科带头人纷纷对秦叔逵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在其精心指导下能为医院临床试验研究开展带来新思路,多开展多中心临床试验研究,共同为提高肝癌领域的临床实践及研究水平做出贡献。

  郝继辉院长对秦叔逵教授在国内外的学术地位及科研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肝胆肿瘤防治是西甲直播传统优势学科,有着深厚的科室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病例资源,秦叔逵教授的加盟将对肝癌防治研究中心在临床业务开展、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方面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希望在秦叔逵教授的引领下,肝癌防治研究中心能够开展更多临床研究,在设计、实施和管理水平上产生质的飞跃,惠及广大患者。

  陆伟书记代表医院和党委对秦叔逵受聘西甲直播名誉教授表示热烈欢迎。西甲直播肝胆肿瘤学科在郝希山院士、李强教授等几代专家的带领下,肝胆外科手术量长期居于华北地区前列。从2011年起近10年时间不断发展,先后开展MDT多学科会诊,成立肝胆肿瘤内科,将肝胆外科、消化内科、介入治疗、影像诊断、病理诊断等优势学科共融,组建了肝癌防治研究中心,共同促进肝癌防治工作。希望秦教授能够不遗余力地协助肝癌防治研究中心发展,把临床试验研究推到新高度。

  聘任仪式结束后,秦叔逵教授为全院医师做了题为《晚期肝癌系统治疗临床试验设计要点》的学术讲座,分享了其几十年在临床试验中的实用经验,开拓了临床研究的新思路、新方向,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当天下午,秦叔逵教授与肝癌防治研究中心的各科室负责人及主要研究人员进行了多学科临床研究座谈会。秦叔逵教授详细听取了西甲直播肝癌防治研究中心的概况及未来规划,同西甲直播研究人员就今后临床试验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耐心解答困惑,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提供、审核 | 人事处

  摄影 | 宣传处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