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天津市抗癌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6-08  来源: 西甲直播
 
  

  2021年6月2日,天津市抗癌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甲直播正式召开。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卢双盈、学会学术部部长刘元刚,西甲直播党委书记陆伟、院长郝继辉,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天津市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长李强、副理事长王建祥、副理事长王邦茂,中国抗癌协会办公室主任赵文华及224名会员代表参加。天津市抗癌协会第五届秘书长、西甲直播副院长赵强主持会议。

  天津市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长李强做天津市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上一届协会工作情况,总结所取得的经验成绩,经全体代表审议一致通过。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天津市抗癌协会《章程》,选举产生3名监事会监事和第六届理事会131名理事。

  会议同时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陆伟教授等43名常务理事。郝继辉教授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赵强、邱录贵、郑虹、徐勇、贾英杰、薛凤霞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黄鼎智教授当选为秘书长。会议聘任李强教授为第六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聘任李慧教授为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聘任王春城同志为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

  会议同时召开天津市抗癌协会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天津市抗癌协会第二届支部委员会。郝继辉同志当选为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叶兆祥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王春城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代表大会还审议了会费标准和各项规章制度。

  在座领导在讲话中,对天津市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对天津市抗癌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天津市抗癌协会第六届理事长、天津市抗癌协会党支部书记郝继辉以“心如磐石,使命在肩”为题阐述就职报告,表示天津市抗癌协会将深入贯彻国家推进社会组织改革的总体要求,在中国科协、天津科协及中国抗癌协会的指导下,以实现“健康中国”国家癌症防控目标为己任,紧密团结天津地区致力于肿瘤防治事业各单位,整合资源,推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和学科发展,促进产学研用转化对接,提升肿瘤规范化临床诊治水平,聚焦“防筛诊治康”癌症全程管理,深入推进全域科普和患者教育,打造一批学会品牌,实现“政府献策-行业赋能--科研汇智-临床助力-患者服务”的自我价值,全力推动天津地区的肿瘤防治事业再上新台阶。

  天津是中国肿瘤防治事业的重要发祥地。作为天津地区肿瘤防治领域最重要的社会组织,天津市抗癌协会肩负着推动我市抗癌事业发展的重要使命和责任,自1984年成立以来,在历届理事长的领导下,协会搭建学术平台、培养专业人才、服务社会民生,学界影响力不断提升,在推进行业发展、提高防癌抗癌事业影响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后,天津市抗癌协会和西甲直播将继续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及行动纲领,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推进行业发展,为促进天津市乃至我国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提供、审核 | 天津抗癌协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