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临床五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6-10  来源: 西甲直播
 
  

  6月3日上午,在临床五党总支来到了河西区友谊路街西园西里社区。本次活动面向友谊路街老年人协会的13个社区共百余名老年人。

  活动开始,由临床五党总支副书记张会来同志做开场致辞,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开始,肿瘤已成为老年人群高发的疾病,早期发现是保证预后的重要基础。临床五党总支积极响应卫健委号召,带领党员同志深入社区,着力解决老年人就医看病不便的难题。

  由肺部肿瘤内科党支部书记侯云霞同志带来《疫情常态化下的科学日常防护》 主题健康讲座,为居民科普了新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和必要性,解答了居民对于慢性病人群、哺乳期、育龄期人群、免疫功能受损等几大特殊人群接种注意事项,帮助广大居民正确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日常防护要从最基础做起,大力宣传及科普手卫生的重要性是提高居民防护意识和帮助居民更好地维护自身健康的重要举措。活动中,由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代表肺部肿瘤科党支部刘丽峰同志、淋巴瘤内科党支部宋秀英同志以及肺部肿瘤内科党支部兰洁同志为大家现场演示佩戴口罩和洗手的正确方法,引导社区居民学习科学的日常防护措施,提高疫情防护意识。

  活动最后,由肺部肿瘤科护士长沙永生带领各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共同为社区居民带来现场健康义诊活动,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及特长,走近社区,走近老年人,对于老年居民的健康状况及健康咨询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和解答,积极响应关爱老年人健康的口号,切实做到利用学科专长服务于老年人,服务于人民群众,活动也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响应和大力支持。

  本活动得到了友谊路街老年人协会的充分肯定,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真抓实干,明确工作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带着饱满的热情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不忘党的初心,献礼建党100周年。

  提供 | 临床五党总支

  审核 |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