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科学研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6-10  来源: 西甲直播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医院建院16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按照院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研究所党总支科学研究党支部于2021年5月21日开展“献礼建党一百年,迈向天肿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赴第六埠村,重走长征路。

  1934年10月,中央革命根据地第五次反“围剿”战争失败之后,红军被迫撤出江西瑞金,开始长征之路。之后的两年时间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农红军,粉碎了国民党的围追堵截,翻过了雪山,走过了草地,辗转走过14个省份。终于在1936年10月,红军三大主力胜利会师,从此建立了革命根据地,使中国革命转危为安……

  “重走长征路”活动正是一堂让全体党员亲身体验长征艰辛的生动党课。21日下午,党员同志们身着工农红军军装,列队整齐,接过象征革命精神的军旗,满怀热情,向“长征路”进发。

  一路上,党员同志们体验了突破四道封锁线的激烈鏖战,明白了湘江战役的惨烈;感受了四渡赤水的艰难险阻,见证了飞夺泸定桥的惊险;经历了雪山的恶劣环境,体会了激战腊子口的英勇。既有对红军战士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精神的敬佩,又有对十送红军,军民鱼水情深的感动。

  “重走长征路”活动给支部内党员带来了不一样的学习教育体验。通过温习长征历史,体会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促进了支部内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达到了弘扬长征精神的思想升华。

  心怀使命、责任在肩,重走长征路,传承革命精神,让长征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提供 | 科学研究党支部

  审核 |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