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护理天地  >  西甲直播
 
博采众长展风采,凝心聚力促教学——2021年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护理教学岗位竞聘
 时间: 2021-06-24  来源: 西甲直播
 
  

  为进一步规范临床护理教学工作,加强护理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护理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护理教学人才,西甲直播护理部三基教学组落实岗位竞聘机制,遵循“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前期通过自愿报名、科室推荐、资格审查共筛选出符合报名要求的121名护理人员,分别于6月2日、6月4日连续两天开展2021年医院护理临床教学岗位竞聘的现场述职会议。

  会议由护理教学组组长郝雅楠护士长主持。护理部强万敏主任、赵静副主任、科护士长董凤齐、沙永生、王悦科、岳林以及三基教学组20余名护理专家担任评委。

  本次竞聘采用现场述职、临床专业实践能力评定相结合的方式,总分100分,其中现场述职占80%,包括个人业绩占30%,专题授课50%;临床专业实践能力结合年度理论操作考核成绩占20%。参与者们精心准备、精神饱满,针对临床护理教学计划、教学方案、专题授课进行展示,教学方式精彩纷呈,教学氛围热情洋溢。

  在综合评定的基础上遴选出19名专科护理教师和44名临床护理教学老师,共计63名护理教学师资人员承担2021-2022为期两年的教学工作任务。

  护理部强万敏主任在讲话中对三基教学组的细心组织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并明确了本次教学岗位竞聘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未来将加大护理教师队伍选拔培养及人才梯队建设力度,为优秀护理人才提供更多机会与平台,促进西甲直播护理教学队伍发展及后备人才培养。

  本次竞聘进一步加强临床护理教学工作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广大护理同仁对参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为护理教学老师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为提高西甲直播护理教学老师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