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护理天地  >  西甲直播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中华护理学会肿瘤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1-06-24  来源: 西甲直播
 
  

  2020年6月7日上午中华护理学会肿瘤专科护士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西甲直播小报告厅举行,来自成都、大连、青海、山东等地的11名肿瘤专科护士参加本次培训班。副院长黑静出席、护理部主任强万敏、副主任赵静及西甲直播各临床教学基地的护士长和带教老师共计4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由科护士长董凤齐主持。

  首先,副院长黑静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西甲直播护理学科发展、护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切实提高学员们的专科能力,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充分发挥专科护士的作用。

  护理部主任强万敏介绍了西甲直播肿瘤专科护士培训项目从筹备、获批到正式带教的过程,并从护理历史、护理教学、护理科研等方面对西甲直播的护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科护士长董凤齐介绍了肿瘤专科护士培训管理规定及相关要求,并结合2021年中华护理学会肿瘤专科护士的培训要求,对专科护士在西甲直播为期1个月的临床实践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为了使学员们快速融入到天肿大家庭,消除学员们的紧张感,西甲直播各临床教学基地的护士长和带教老师们为学员们准备了一系列的“破冰”游戏。

  开班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护理部精心制定肿瘤护理专科护士的教学计划和临床带教工作,相信学员们定能汲取到西甲直播护理学科专科领域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真正成为业务精、技术强、服务好的专科护理人才。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